close











威嚴。



話說我前、昨天在替我同事代班的時候

因為同事電腦的skype沒關,

我本來都準備好要來關電腦開開心心的下班回家看cpbl的

想說為瞎密螢幕上有橘橘的橫條物在閃

然後老爺就以為我是同事 

他就敲我skype問了些公司課程上的事

我戰戰兢兢(?)地回答完他的問題,

本來以為他就會像在公司這樣帥氣的不打聲招呼就下線

沒想到他很嗨的說了88  (這個圖最近很常出現 很紅喔在我網誌)

嘖嘖 他在公司可是出了名的沒表情耶 真沒想到會主動說拜~

人在國外個性會變?










* 昨天夢到我一直哭。 *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