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終於,
把買了好久好久的書看完。
這書和作者以往寫的風格有些許的不同
排版有些密集
看得眼睛有點吃力
重點是,
裡面竟然有錯字。
作者說是出版社校稿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的關係
難怪,
差了幾個字,意思卻完全不一樣。
結局,
和我想的不同。
卻也不是很意外,
可以算是皆大歡喜吧!
雖然,
我始終相信世界上的事情不會這麼完美。







         * 只是好朋友?! *



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
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
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

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
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
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

兩個人,不勇敢,怎麼愛?


by 橘子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